学校召开国家安全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4年04月08日15时27分    阅读:5421

4月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国家安全工作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主持会议,苏州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领导小组高校负责人做专题培训,我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全体成员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上,苏州防线办负责人就当前高校国家安全工作领域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播放2023年苏州市国家安全工作成果展示片,并对近期我省涉及高校国家安全方面事例进行重点剖析。

王校.jpg

王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会极为重要,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会后要认真贯彻落实,定期开展国家安全方面专题教育和培训,充分利用每周三业务学习机会不断加强本单位师生员工的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升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人民防线。她强调,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要结合我校国家安全工作实际,认真查找本单位风险隐患,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彻底排除隐患。

(王保红/摄影 赵大路/供稿 何龙山/审核 知晓/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