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2024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2024年04月03日18时22分    阅读:3767
供稿单位 / 财务处

会场.JPG

4月3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组织召开2024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会议。校长姜建明主持会议,副校长王继元,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财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备用.JPG

财务处处长丁克岗就学校2019-2023年资金收支状况和2024年预算资金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对预算编制的具体要求,以及预算调整等作了说明。部分与会人员就预算编制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王继元指出,要认清当下学校面临的财务形势,做到心中有数,通过资产盘活、控支出和过紧日子对内争取资金。同时财务处要与各个部门做好沟通与协调,想方设法落实好预算编制,把握好预算编制监督的“三道关”,压实主体责任、执行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

姜建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正确认识到学校当前面临的资金压力,要养成“增收节支,过紧日子”的习惯;加强与外界各单位各部门的沟通交流,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资源;在保证学校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坚持预算编制原则,做好经费统筹规划,优先保民生、保必办,保证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保红/摄影 张俐俐/供稿 丁克岗/审核 知晓/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