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4年04月09日21时39分    阅读:6001

会场.JPG

4月9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王培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闫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新提任中层干部和科级干部以及校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宁春花主持。

王培君书记讲话.JPG

王培君在讲话中介绍了本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新提任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勤于学习,跟紧时代步伐。要学习新技术知识、行政管理知识、业务知识,掌握行政管理技能,填补知识弱项,补齐能力短板,提升业务管理能力,克服“本领恐慌”。二是要善于谋事,把握工作节奏。要主动出击、担当作为、敢于超越,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工作抓手,精准有效发力。三是要合作共事,发挥团队作用。要领悟懂团结、会团结、真团结的重要意义,形成团队合力,共谋事业发展。四是要洁身自好,干净做人做事。要切实做到严于修身、严于修家、严于修行。

王培君强调,新提任干部肩负着学校党委的重托和广大教职工的殷切期盼,目前学校正处于申硕和更名的决胜阶段,正是大家谋事干事的大好时机,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敬业奉献精神,锐意进取,勇做新型工业大学建设的排头兵,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闫海波书记讲话.JPG

闫海波进行了廉政谈话,希望新提任干部要始终葆有五“心”。一是要心怀忠诚之心,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心怀敬畏之心,紧绷纪律之弦,做到用权不任性、言行不骄纵、做事不妄为;三是要心怀感恩之心,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责、勇于尽责、勇于负责;四是要心怀为民之心,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心怀淡泊之心,筑牢拒腐防线,始终以高标准和严要求进行自我监督,不断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


(王保红/摄影 徐逸凡/供稿 陆振华/审核 知晓/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