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4年04月14日21时56分    阅读:529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404141713103200505748.png

4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慎行楼乐之厅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主持,校纪委专职纪检监察员严慧全程监督。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殷颖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为推进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外国语学院上一届党委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新时代外国语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并提出了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确定了今后几年学院改革发展的重点举措。

202404141713103228450520.png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202404141713103268496173.png

会后,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程序和要求选举产生了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202404141713103293987742.png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阶段提出新任务。外国语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党委换届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努力建设“外语+”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外国语学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外国语学院智慧与力量!


(沈宏程/摄影 朱敏秋/供稿 殷颖/审核 知晓/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