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答辩顺利举行
2024年04月15日14时41分    阅读:598
供稿单位 / 团委

微信图片_20240415150105.jpg

4月12日,我校于东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答辩。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新,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徐义忠,团委副书记朱华兵,团委办公室主任翁丽霞以及各项目学生代表出席本次答辩会。

项目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按抽签顺序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包括项目的进程、阶段性成果、后期工作安排以及实践中的收获等。评委们对每个项目的进展和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每个项目的特点,给出了中肯而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为项目的后续实施提供指导。陈新建议,部分项目范围过广,可行性有待提升,和学院层面已有项目功能重叠,需要不断改进。徐义忠建议,缩小切入点,针对某一具体问题,从学生层面出发解决,更好为同学服务。

据悉,本次答辩会共有来自12个学院、各学生组织的20个项目入选。覆盖便捷生活类、促进身心健康类、帮助学业进步类、解决就业发展类、落实权益维护类等多个门类,全方位、多层次展现我校“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项目进展。

微信图片_20240415150551.jpg


(顾珩弘/摄影 蓝志成/供稿 朱华兵/审核 知晓/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