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2024年04月15日16时14分    阅读:115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4月15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全体青年团员积极参加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使命担当,勇于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挺膺担当,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奉献自我。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团支部开展了“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为主题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其中,制药221团支部在活动中通过团支书讲解和自主讨论相结合学习研讨宪法、总体安全观、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以及涉公共卫生安全等法律法规,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认识程度;此外,团支书还播放有关国家安全的案例视频,增强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重视。食安231团支部在班级开展了有关国家安全的演讲比赛以及知识竞赛的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对自己的知识进行查漏补缺。

QQ图片20240415161331.jpg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紧密围绕团日主题开展活动,充分利用多媒体等载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进头脑,不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孙硕阳 刘星雨/供稿 蒋超/审核 妍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