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签名活动
2024年04月16日21时31分    阅读:60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在东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签名活动。

图片1.jpg

本次主题签名活动是我院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之一。学院还将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主题征文、组织收看“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举办“国家安全·青春挺膺”系列主题团日等活动,围绕国家安全展开积极讨论,引导学生深入了解相关知识,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图片3.jpg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正确引导同学们自觉担当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陈志鹏/摄影 陈志鹏/供稿 顾胜贤/审核 明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