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春风解如意,悦读正当时”活动
2024年04月17日16时05分    阅读:258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前进道路上的灯塔。每年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进一步让学生在读书中明理,在阅读中成长,丰富精神世界,增强个人文化素养,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4月17日下午两点在东湖校区公益二号店门口开展了“春风解如意,悦读正当时”校内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前,两位志愿者向来往的同学分发提前准备好的便签纸,让大家写下自己最爱书籍的名字,并说出推荐大家阅读的理由,以便于在同学的推荐下去阅读,享受思想碰撞后的深度阅读。活动过程中,大家激情讨论,脸上洋溢着的笑容,让人深感阅读的魅力。

图片1.png

读书会是一种拓展视野、宏观思维、知识交流的活动。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积累了知识,积淀了学术,提高了内心修养,还让同学们在沟通中结交了志同道合的书友。

(辛颖/摄影 辛颖/供稿 黄雪茹/审核 妍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