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06日10时00分    阅读:4815
供稿单位 / 工会

Cache_5228ca3f9ba73ead._副本.jpg

近日,学校在务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本轮提案征集共收到来自各部门、各学院共计16件提案。提案工作委员会对提案能否立案进行了逐一讨论、协商、审议。最终确定了12条提案正式立案,4条提案进行直接答复和沟通。

在提案工作会议上,来自校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资后处、工会以及基层教学单位的与会人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讨论会。针对提案的合理性和可行性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和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在经历了激烈的观点碰撞和交锋后,渐渐交融,达成共识。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对提案工作委员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民主,为了学校发展和教职工利益认真做好提案工作,提案工作委员会要认真认定、梳理提案,制定完成路径,确保每件提案工作的落实。二是加大鼓励力度,鼓励教职工积极提出更多更好的基层提案,让提案有效代表我校基层教职工的内在诉求,并与学校发展紧密相关,具有一定可行性和合理性。三是做到“落地有声”,让每一件提案都能得到高度重视和有效解决。没有立案的提案,由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直接答复和沟通;一经立案的提案,由相关承办单位落实到底,不能解决的要做好沟通和解释工作。四是发挥长效机制,让提案工作委员会成为教代会闭会期间处理教职工诉求的有效途径,通过出色的提案处理工作赢得广大教职工的赞誉,进一步促进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