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常熟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年07月11日08时36分    阅读:5412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1807100842147591.jpg

值建党97周年之际,由常熟市教育局委托经管学院进行的常熟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于7月5日-7月6日顺利举行。开班仪式由经管学院院长张国平教授主持,常熟市教育局党建科科长薛晓红做开班动员讲话。

围绕新时期党务工作的要求,本次培训班邀请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黄建洪教授、中共常熟理工学院组织部副部长计雪荣副教授分别做《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和《苏州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两场专题报告;同时为增强党员教育活动的仪式感,全体学员于7月6日赴句容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本次培训活动对加强常熟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务干部的能力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培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宋君/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