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2018年09月03日09时08分    阅读:6195

B03I8969.jpg

9月3日,我校在东湖校区举行新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校长江作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副校长李俊峰,以及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东湖校区二级学院(部)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600多人参加活动。周宏主持升国旗仪式。

早上7时整,在国歌雄壮、悠扬的旋律中,全体师生怀着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向往,以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学校的情怀,注目国旗冉冉升起。学生代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林秋逸同学,教师代表人文学院王中教老师分别做了国旗下讲话。

周宏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积极担当作为,以思想解放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强化内涵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深化改革助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而努力奋斗!

B03I8943.jpg

升国旗仪式现场

B03I8953.jpg

升国旗

(吴春年/摄影 纪虞/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