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无锡监狱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11日14时26分    阅读:9674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_DSC9927.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拓展,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9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赴无锡监狱开展"增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站位,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合格宣传员”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认真聆听了江苏省无锡监狱副监狱长王宏凯的介绍,参观了监区和教育展览文化中心,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现场会。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从成功人士沦为身陷囹圄的囚犯的人生历程,表达了他们发自内心的忏悔,对家庭、对亲人的内疚和思念,对自由、对美好生活的渴求和向往。现场每一位教师受到了深深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绝不触碰党纪国法高压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警钟长鸣,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修身,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卞科长/摄影 胡文静/供稿 顾元华/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