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素平为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上党课
2018年11月08日09时21分    阅读:6040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钱素平为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上党课.jpg

11月7日下午,副校长钱素平为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带领大家学习2018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根林主持党课。

钱素平同志从新条例的简要介绍、背景意义、八大亮点、修改要点、纪律底线和应知条款六个方面为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重点强调了新条例的八大亮点和修改要点,结合具体案例讲透了纪律底线和应知条款。在场党员听得仔细、记得认真,还时常与钱素平同志进行互动交流。党课的最后,钱素平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学习材料,把握新条例修改精神,继续深入学习新条例的各项内容;二是要对照新条例改正自身陋习,照镜子,正衣冠,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三是要辨明新、旧条例的差异,许多以前认为可以做或者没有规定不可以做的事,现在到底可不可以做,要严格按照新条例执行;四是要把新条例与信息化工作结合起来,把握当前网络安全工作形势,明确做好信息化工作对党员纪律监督的重要性。

赵根林在总结中讲道,同志们一定会消化好党课内容,交流学习心得;把新条例当作高压线,坚决做到不触碰底线;把新条例与当前信息化工作结合起来,配合其他部门做好党员纪律监督工作。

(任鹏/供稿 赵根林/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