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9年04月25日18时22分    阅读:315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11.jpg

4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于九章楼(N1-104)组织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王尤嘉主持,青年学习社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会议开始,王尤嘉强调总书记的讲话揭示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以及当代青年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青年运动的关系。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将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同时秉承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意义和要求,承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做“中国梦”的追梦者、圆梦人。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促进青年学生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周心如/摄影 周心如/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