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授课教师集体备课会
2019年06月14日15时21分    阅读:29274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形势1.jpg

6月10日,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形势与政策”授课教师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阳主持备课会。

会上,曹阳宣读了《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新方案》,表示集体备课是为了深入贯彻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为加强我校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师队伍建设,助力授课教师全面掌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规范和岗位要求,提高教师的政治素质和纪律修养,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基本技能,培养教师优良的师德师风和无私奉献精神。

按照新方案的要求,由来自人文学院的韩韧、王中教老师就185期“东北亚地区局势演变及其发展趋势”进行说课。两位老师从教学内容、教学重点、难点陈述了自己的理解。最后全体教师进行评课,曹阳进行点评。

本次备课会达到了预期的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备课会中教师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受益颇深。

形势2.jpg

现场

(王琼/摄影 文静/供稿 曹阳/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