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秋季学生教材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2019年06月24日14时39分    阅读:3313
供稿单位 / 本站


6DFCFDBACE2E52B8BA74B3BED6108037(2).png

6月22日,阳光普照,天气炎热,学校风雨操场内一派繁忙,按照统一安排和部署,教务处工作人员协助校园书店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教材的发放工作。

为确保秋季教材发放及时到位,以便教师暑期备课及学生暑期预习功课,教务处协同校园书店工作人员进行了近两个月的准备工作。本次教材发放以班级为单位,在东湖风雨操场内和东南校园书内集中进行,各学院密切配合,按预先安排的时间顺序依次领取教材,保证学生及时、有序地领取到教材,避免了拥挤、等待现象,整个教材发放过程井然有序,服务周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教材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核对各班级领取教材的数量、种类和人数,领取人当场清点,确认无误后签字,杜绝了错领、少领等情况的发生。经过周六一天的紧张工作,为全校两个校区,13个学院,300个班级,11028名学生发放教材4万多册,发放教师用书980余册,保证了全院师生下学期按时正常开课。

(袁汉平/供稿 李智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