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水产畜牧学校中层干部及专业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9年07月15日16时39分    阅读:4416

开班.jpg

7月15日上午,广西水产畜牧学校中层干部及专业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计算机学院报告厅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建华,广西水产畜牧学校副校长米强、陈世富以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开班仪式上,顾建华对各位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国培、省培及校本培训的基本情况。就此次培训班班的前期筹备、师资力量、具体安排等情况作了说明。米强希望全体学员静下心来,端正学习态度、坚持问题导向、遵守管理规定,做到学思结合、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据悉,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7月14—20日,主要包括专家报告、参观实践等形式,培养一批讲政治、懂教育、精专业、善管理的学校管理人员,为提高学校整体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为办好本次培训班,计算机学院经过近两个月的认真筹备,从方案设计、专家邀请、日程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了培训开班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次培训班成功举办,为前来参加培训的领导和老师留下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

合影.jpg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