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寄托情意 绿色点亮生活
2019年09月16日15时10分    阅读:4522

(1).jpg

在第35个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后勤保障部通过鲜花寄情和花卉展销的形式,把诚挚的节日问候送给老师们,献上对老师们的浓浓祝福与深深敬意,同时也让“绿色点亮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鲜花赠送表达祝福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开展了慰问离退休教师以及辛勤耕耘在教育、服务一线的教职工代表的活动。后勤保障部子悦花艺生活馆免费为学校提供了15束鲜花,以表达对离退休教师及一线教职工的深深祝福和敬意。

鲜花的品种及搭配组合由后勤保障部子悦花艺生活馆的工作人员仔细挑选确定,并报工会审核同意。为保证鲜花的新鲜,工作人员提前一天赶往常熟鲜花市场进行采购,并于慰问当天一早进行包扎,以确保花束的新鲜与美观。

花卉展让绿色点亮生活

9月12日中午,后勤保障部和工会联合在两校区教工餐厅同时举办第十二届花卉展销会,共准备36个品种400多盆花卉,平价供应给教师,短短一个半小时,花卉基本销售完毕。

正值教师节、中秋节之际,为给教职工带来更多更好的花卉,展销前,环境服务中心经理徐惠东亲自带领部门员工前往苏州藏书花木市场进行调研考察,精挑细选之后确定最佳的供货商。花卉购回后,由花房工作人员为部分花卉统一更换精美的瓷盆或塑料盆,并配上养花小知识,便于老师养殖。

据悉,子悦花艺生活馆是后勤保障部子悦品牌服务系列之一,开展过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等,今后也将开展各类服务活动,为子悦品牌的建设添砖加瓦。花卉展销会作为后勤保障部便民惠民服务的一项重要措施,贯彻了“绿色点亮生活”的服务理念,装点了教职工的工作及生活环境。

(4).jpg

赠送教师的鲜花


(后勤保障部/供稿 凌正飞/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