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年10月17日08时04分    阅读:4425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巡察工作动员会.jpg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要求和部署,10月8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慎行楼202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姜建明、副组长孔爱峰,巡察组成员梁秀生、郭银亚、王迎春出席会议,信息化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根林主持动员会。

巡察组副组长孔爱峰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巡察通知书,通告了本次巡察的时间安排、主要任务、工作方式等。巡察组组长姜建明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主要精神以及学校党委本轮校内巡察工作的要求。他强调,第一,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校内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巡察工作,要突出党的领导的政治高度、抓住党的建设的政治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位,确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二,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和校内巡察结合起来,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全面管党治党,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头,依法依规办事;第三,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支持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共同完成好党委赋予的光荣使命。

赵根林代表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与指导。二是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深刻把握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全面服从巡察安排,认真配合完成巡察的政治任务。三是以校党委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提振信息办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面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改进提高信息办各项工作。

随后,第一巡察组对信息化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巡察组专题听取了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

据悉,校第一巡察组将在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工作一个月。巡察期间(2019年10月8日-2019年11月8日)办公地点设在东湖招待所三楼302、303室,巡察工作意见箱设置在弘道楼西门北侧,开设联系电话:5225112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8852915776,电子邮箱:jjb@cslg.edu.cn。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信息化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陈凤/供稿 赵根林/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