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时杰院士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9年10月20日13时45分    阅读:4338

B03I0032.jpg

10月19日下午,著名电力系统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程时杰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近两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及在校研究生等在务本楼会议室参加了学术交流活动。程时杰院士结合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科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介绍了电工研究领域的最新发展动向,并从团队建设、平台搭建、重大项目支撑、高水平成果产出等对我校电气学科的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提出宝贵建议。会上,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就感兴趣的学术研究问题向程时杰院士请教,交流座谈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程时杰教授1967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1981年和1986年分别在华中工学院和加拿大Calgary大学获硕士和博士学位。现任华中科技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2007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2011年入选IEEE Fellow。

B03I0045.jpg

(吴春年/摄影 刘继承/供稿 范炳良/审核 春年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