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4》
2019年11月01日15时58分    阅读:5623

集中观看榜样4.jpg

为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月1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专题片《榜样4》,感受和学习榜样身上所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以及为民务实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殷颖主持。

《榜样4》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典型事迹讲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再现了“深藏功名”的95岁老英雄张富清、带领全村人走向共同富裕的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委书记李连成、牺牲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北师大研究生“村干部”黄文秀、湖上邮递员唐真亚、爱岗敬业的“85后”掏粪女工李萌、带领村民养羊致富的保亭共村驻村第一书记隋耀达、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等7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学习榜样故事,大家深刻地感受到这些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和信念、担当和作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格和高尚情操,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创新奉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办/供稿 党办/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