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如东高新区调研
2019年11月05日13时47分    阅读:5948

微信图片_20191105133725.jpg

11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队赴如东高新区开展校地合作专题调研。如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尊兵、管委会副主任刘薛峰等领导陪同调研。

我校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如东规划馆、智杰半导体技术培训学校、江苏邑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组织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赵尊兵代表如东高新区向我校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高新区产业发展概况、人才需求、合作需求以及前景规划。沈宗根在讲话中指出,常熟理工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始终坚持应用型、地方性、开放式的办学定位,坚持把建成一所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作为学校发展目标,把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作为立身之本,坚持校地互动发展、校企合作的办学思路,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与如东高新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开展全面合作更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双方合作不仅将为如东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和后劲,也将为常熟理工学院的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和社会服务提供平台和支撑,共同推动校地双方互动共进,深化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本次专题调研推动校地双方就微电子、生物制药等领域合作开展学生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基地建设、教师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教师研修基地建设以及校外导师柔性聘用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并形成了合作备忘录。

我校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技产业处、校地合作办公室以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IMG_20191104_140532.jpg

调研交流

IMG_20191104_140604.jpg

调研交流

(元宝/供稿 清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