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1月27日16时18分    阅读:7674

IMG_1732..JPG

11月26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俊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计雪荣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戚建良主持。

戚建良代表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俊峰同意后勤保障部党总支、领导班子个人的检视剖析,要求结合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适当修改完善后按规定上交,并就班子成员分别提出工作建议。李俊峰指出,要抓好整改落实,避免同样的问题再次出现,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培养“三种精神”:即学习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要着眼于“三个有利于”:即有利于后勤保障部高质量发展、有利于领导班子科学施政、有利于领导干部榜样先行。


(唐静亚/供稿 戚建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