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实体经济,学习企业家精神
2019年12月06日13时20分    阅读:8726

——党办校办党支部赴常熟市宏宇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合影.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2月5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服务实体经济,学习企业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常熟市宏宇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常熟市宏宇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建国、财务主管赵晨、办公室主任吴雪飞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卢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自己的创业历程。随后,双方围绕党支部建设、财务管理、档案管理、办公室业务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支部共建的初步意向。

据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殷颖介绍,支部“服务实体经济,学习企业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其目的就是更好的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一方面是通过走访、座谈、听取企业家报告等形式深入实体经济,了解企业文化,学习企业家精神,调研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发展难点痛点。另一方面是助推企业非公党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该项主题党日活动自获的学校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方案立项以来,已经先后深入圣峰建设、宏宇电力等多家企业开展了学习和服务活动。该支部不仅组建了“微党课”宣讲团深入企业宣讲,组织党员深入企业进行了公文写作、会务接待礼仪、档案管理、财务管理等业务指导与培训,还积极帮助企业打造企业文化阵地,构建了校企党建协同发展模式,将校企合作理念很好地融入了党建和企业发展。

殷颖说:“支部主题党日作为推动党员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的实践平台,讲继续组织引导党员扑下身子、苦干实干,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学出的信仰、担当和本领,转化为干事筑梦前行的强大力量。另外,也将进一步带动全体党员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立足地方,融入地方,促进校企广泛合作。”

参观企业.jpg

参观企业

业务交流.jpg

业务交流




(党办/供稿 党办/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