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教授参加常熟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节活动
2019年12月13日10时49分    阅读:4679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微信图片_20191213104949.jpg

12月10日下午在远来阁,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教授与常熟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座谈,由曹阳院长主持,宣传部王任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节活动中的一部分。

田教授就教学、科研、双方合作共建等事项和曹院长、王部长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而富有成果的交流。田教授分别和在座的青年教师交流了关于科研的经验和心得,青年教师就自己在科研方面的疑问和困惑向田教授请教,田教授热诚且坦诚地为青年教师进行了答疑解惑,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深感从交流中获益匪浅,对于未来的科研规划和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看法。


(朱卫卿/摄影 魏园/供稿 曹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