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条线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务虚会
2020年01月06日08时56分    阅读:5390

IMG_20200104_092045_副本_副本.jpg

1月4日上午,学工条线召开学生工作务虚会。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保障部中层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俊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主题,敞开思路、开放讨论,聚焦问题、谋划发展,对2020年我校学生工作如何提质增效、做出品牌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大家在总结2019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更多地思考了工作中的遗憾和不足,并针对2020年如何让工作更有效更出彩进行了积极规划,提出了不少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工作重点作了简要说明。

李俊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思想破冰、自加压力、科学治理、务实奋进。他指出,学生工作要突出一个“强”字,思政教育要强、队伍建设要强、学风建设要强、品牌创建要强;共青团工作要突出一个“搏”字,创青春项目放手一搏、共青团考核排位奋力一搏、国家级省级荣誉聚力一搏;安全保卫工作要突出一个“实”字,示范校创建举措要实、安全排查行动要实、安全演练手段要实;后勤保障工作要突出一个“核”字;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要突出一个“超”字,学生工作争先超位、工作谋划争前超前、工作能力超越自我。

全体学工人员表示,要想方设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再造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

(徐晴/供稿 杨乃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