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世纪”杯乒乓球协会迎新交流赛
2020年01月12日16时33分    阅读:8681
供稿单位 / 工会

IMG_1089(20200112-161637)_调整大小.JPG

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教职员工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学校乒乓球爱好者水平的提高,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我校工会主办,学校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常熟理工学院“新世纪”杯乒乓球协会迎新交流赛于1月11日在学校工会乒乓球室举行。本次比赛的主题为“健康与快乐”,四十多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通过抽签组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八支队伍,先分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小组二支队伍出线后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第一至四名。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高新华团队获得冠军,应文豪团队获得亚军,王雅戈团队获得第三名,陈忠良团队获得第四名。

经过乒协的周密组织、工会的大力支持,常熟市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的鼎力赞助,2020年常熟理工学院“新世纪”杯乒乓球协会迎新交流赛圆满落幕。

IMG_1093(20200112-162356)_调整大小.JPGIMG_1092(20200112-162240)_调整大小.JPG

(涂海青/摄影 高新华/供稿 王兆娣/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