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餐饮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31日14时36分    阅读:5025

1.jpg

331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集两校区各餐厅负责人召开开学前疫情应对工作布置视频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主持,副处长乔光、校园管理科科长张美英、餐饮管理人员和各餐厅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钱忆平结合当前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开学方案,对各餐厅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控要求;二是规范程序,细化流程,认真做好师生餐饮保障服务;三是提前谋划,做好应急预案,及时处理开学后餐饮供应过程中出现的突发情况。钱忆平强调,要重点做好厨具餐具清洗消毒、库存物品的清理、员工体检及体温量测等工作,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继续给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为进一步落实相关规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向各餐厅负责人下发了《疫情期间餐厅管理及师生餐饮保障要求》和《常熟理工学院餐饮工作人员疫情应对告知书》,要求各餐厅结合自身情况,逐条落实各项防控和供餐要求。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