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助力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工作
2020年04月16日09时05分    阅读:5663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4月15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各二级学院学工条线相关老师召开了关于“企业微信助力二级学院内部学生管理工作”的应用交流会议,会议主要由各二级学院部分学工副书记和相关辅导员参加,信息化办公室班子成员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王加年向大家介绍了信息管理科在企业微信中开发的诸如门户密码、VPN账号管理、邮箱账号、上网认证账号管理等自助服务,以及根据学校防疫防控工作需要开发的体温采集、电子证件等支撑服务,最后详细讲解了企业微信下审批、微文档、健康上报、微盘等应用功能。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晴,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围绕“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微信如何支撑学生返校工作的思考和实践”作了经验分享,同时还结合学生工作场景,就“信息化技术实现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扁平化”、“信息化技术如何为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减负等方面思考”等进行了交流。会上,还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操作问题。

图片1.png

(陈凤/供稿 王加年/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