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委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04月30日11时50分    阅读:5662
供稿单位 / 体育部

图片1.jpg

4月29日下午,中共常熟理工学院体育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白小斌、东芬、吕彦、首洁、浦义俊为新一届体育部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根华和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白小斌同志代表体育部上届党委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为体育部的协同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等多个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工作,并规划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张根华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不仅肯定了体育部上届党委取得的成绩,也勉励体育部党委和全体党员教师再接再厉,共同努力,将工作继续深入推进,为学校作出新的贡献。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体育部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白小斌同志为体育部党委书记,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

(浦义俊/供稿 白小斌/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