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05月09日08时53分    阅读:8973

QQ图片20200509084743.jpg

5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队赴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专题调研。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学生工作处处长倪春虎、科技产业处副处长施杨、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朝斌等陪同调研。

沈宗根一行受到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热烈欢迎。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经营状况。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标准、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双方产学研合作的形式、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载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陈军表示,作为一名曾经的常熟理工学院教师对常理工有着深厚的感情,公司的项目开发和学校的专业建设具有极高的契合度和极大的合作空间。常熟理工学院所培养的学生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强大的学习能力、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极高的企业忠诚度以及团队协作精神,近年来公司已经录用了常理工毕业生20多人,部分毕业生已成为相关部门的骨干,甚至成为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希望在后续的合作中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项目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沈宗根指出,为企业输送高质量的人才是高校义不容辞的使命,服务地方产业升级转型是高校的本质职能。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和校企双方需求积极谋划,统筹推进,实现与企业的精准对接,不断拓展合作渠道、合作内容、合作方式,建立立体化、交互式、共生型产学研合作,进而提高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据悉,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整车测试、新能源汽车测试设备的集成服务、汽车发动机台架集成服务、动力总成台架集成服务、发动机台架测试服务、动力总成(传统动力总成、混动动力总成、纯电驱动桥)台架测试服务、非标测试设备生产及提供工程技术咨询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常熟市领军人才企业、常熟市经济开发区创新中心。

QQ图片20200509084817.jpg

调研交流

QQ图片20200509084658.jpg

合影

(王中教/供稿 陈慧/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