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年05月25日09时49分    阅读:309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TIM图片20200525094745_副本.jpg

5月20日下午,中共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召开。会议审议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新一届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江春华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立德树人 改革创新 为加快推动汽车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榜样引领,重视宣传思想工作,提高育人水平,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防范风险,切实加强内涵建设,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三的年的工作,并从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提升社会发展服务能力,推动行业学院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学院今后几年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希望全体师生党员紧扣学校“十三五”事业规划和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以新一届党委换届为契机,作为汽车工程学院新篇章的书写者,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通过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和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终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成员。大会采取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决议》。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其他委员也进行了相应分工。


(温杰/摄影 温杰/供稿 江春华/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