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学术》第一季度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6篇文章
2020年06月03日15时02分    阅读:4372
供稿单位 / 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据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发布,我校《东吴学术》二〇二〇年第一季度已被全文转载6篇文章,稳居同类刊物前列。

这六篇被转载文章分别是宋剑华的《徘徊于“权”与“亲”中间的“父”之形象》、王光明的《回应冷战时代的禁锢》、周亚琴的《当代中国女性诗歌:从理论“现实”到实践“空间”》、罗振亚的《一九五〇年代出生诗群中的“五幅面孔”》、陈众议的《外国文学研究七十年述评》、蒋承勇的《英国小说演变的多角度考察》。被转载的文章作者基本都是各自研究领域里的代表性专家学者,这些都有助于提升《东吴学术》的办刊质量。

今年是《东吴学术》创刊第十周年,刊物始终秉持着开阔的学术视野、独立的学术立场,前瞻的学术姿态,力求打造高端学术平台。《东吴学术》目前已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科研评价核心期刊、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刘浏/供稿 王燕/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