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产教融合工程项目第四次推进会
2020年06月05日14时12分    阅读:3793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20200604.jpg

6月4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产教融合工程项目第四次推进会。副校长张根华主持会议,教务处、科技处、学研处及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刘继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龚声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刘玉申、商学院张国平、教务处李亮分别就“智能制造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智慧农业研究院”、 “‘双创+’融合中心”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的发展定位、建设思路、产出考核等进行了认真研讨,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后续推进方向,并对入驻项目的安全问题也提出了建议。

张根华在总结中指出,各项目要紧紧围绕“与业界融合”、“面向产业的真实需求”出发,进一步梳理各项目间联系,找准凝练方向,找准定位;加强项目队伍建设,加强资源引进;强化基于业界融合的科技研发和成果导向。


(李亮/供稿 许广举/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