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常熟虞山高新区调研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产业
2020年06月05日14时51分    阅读:3980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2.jpg

6月5日,副校长张根华带队赴常熟虞山高新区开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产业专题调研,教务处处长徐惠钢、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方舟等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受到虞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韩晓诚的热烈欢迎,党工委委员姚君详细介绍了区内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布局。张根华介绍了我校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产教融合工程中心和新一轮行业学院建设进展。双方围绕如何融入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生物医疗器械等产业,共同开展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成果(知识产权)转化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将进一步梳理合作清单精准对接。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高新区蒲公英智能制造加速器内多家智能制造企业,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常熟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的产业现状及趋势,对于开展产教融合工程中心建设及行业学院建设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202006071591515897262191.jpg


(许广举/供稿 徐惠钢/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