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带学 以学促用——机关分工会学生处工会小组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2020年06月17日17时01分    阅读:6457

11.jpg

6月17日下午,机关分工会学生处工会小组在学生处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学生处全体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了增强老师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培养垃圾分类习惯,推广垃圾分类理念,活动前,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了《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以及垃圾分类知识,熟练掌握各种垃圾如何分类,重点关注容易分错的垃圾。

线上答题活动以宣传垃圾分类为主线,通过手机登录微信小程序的无纸化答题形式,面向广大老师普及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涵盖了垃圾类别、哪些是有害垃圾、哪些是有毒垃圾、干电池属于哪一类垃圾等方方面面。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营造了宣传、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比赛结束后,倪春虎处长给获奖教师代表颁发了奖品。

22.jpg


33.jpg


(丽娜/摄影 丽娜/供稿 倪春虎/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