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筹备工作协调会
2020年06月25日08时51分    阅读:4304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1.png

6月24日下午,学校于务本楼召开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工作协调会。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资后处、科技产业处、财务处、保卫处、招投标管理中心、信息化办公室、后勤保障部等部门,以及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根华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许广举就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者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细化,并对相关任务予以落实。

张根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两个安全,高度重视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编制疫情防控手册,明确各方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方案,注重活动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参加活动的全省各高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二是注重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进一步细化筹备工作方案;三是压紧压实各有关部门责任,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将活动作为展示学校对外宣传的窗口,不断扩大学校的影响力。

2.png

(吴春年/摄影 刘睿/供稿 许广举/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