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进行大学外语教学改革调研
2020年07月09日13时26分    阅读:2933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7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良林、副院长严金波、副院长朱晓敏带领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中心四位老师就2020级大学外语教学改革事宜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双方就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冀宏、副院长朱益波及各专业负责人对于此次调研给与了积极的支持。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希望今后外语教学能加强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培养;在座的生物各专业的负责人也根据本专业学生英语学习的现状对大外教学提出具体要求。我院领导和任课教师畅谈了大学外语改革的初步设想,接下来将根据生物学院的具体要求,以服务各专业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大学外语教学改革方案。

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深化“专业+外语”的人才培养模式,以期大学外语更好地服务于专业,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1.jpg

(邵艳/供稿 朱晓敏/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