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常州高校调研
2020年07月17日21时05分    阅读:4737

7月16日,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校长江作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党委副书记周宏一行赴常州大学及江苏理工学院调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双方从队伍建设、抢抓机遇和凝炼特色三个角度交流了学校在高质量发展和特色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在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校长朱林生、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副校长陈光曙、副校长贝绍轶以及对口部门负责人与我校调研组一行举行座谈交流。双方主要围绕“十四五”战略目标制定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与办学特色凝练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A2383F28F9E4ADF12F65B2EA9131CEB3.png

在常州大学调研交流

9158E6A4E39385E5E6EF8BAC59FE01A7.png

在江苏理工学院调研交流

(陈慧/供稿 王继元/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