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计算机学院筹备学科竞赛师生
2020年07月22日11时10分    阅读:2734

QQ20200722-0.jpg

近日,李俊峰副校长带领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看望慰问积极筹备创青春、互联网+等赛事的同学和指导教师。

李俊峰副校长重点关注了相关重大赛事的筹备情况,相关指导老师和团队负责同学对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对暑期仍坚守在各类赛事筹备工作中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赞赏和肯定,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参加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创意竞赛、教师科研项目,对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拓展和提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能有效提升广大学子的知识面,能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和掌握科技和学科发展前沿,能有效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能较快提高同学的动手实践能力,能更加亲近业界和提高就业竞争力,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学校和学院为大家提供的资源平台,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精耕细磨,力争出更多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以竞赛为转手,加强学院与企业、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合作,以此带动人才培养方式的变革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进而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

同学们对李俊峰副校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纷纷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项目遴选和培育,以IT工程实践中心、专业社团、项目团队建设为转手,在条件保障、指导教师队伍组建、学生梯队建设和过程化培育上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全院范围内形成了良好工作氛围,在项目逐步推进和完善的过程中,学生自身的科研素养和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


(陆志杰/摄影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