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人民政府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2020年08月27日16时07分    阅读:5718

B03I0440.jpg

8月27日,如东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长曹贯中,如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尊兵一行六人来校开展校地合作洽谈活动。我校校长江作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以及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洽谈交流。

B03I0446.jpg

校长江作军讲话

洽谈交流会上,江作军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我校与如东县人民政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合作不仅能为如东县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和后劲,同时也有助于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科技创新的增强和社会服务能力的提高。

B03I0435.jpg

如东县政府党组成员、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长曹贯中讲话

曹贯中在讲话中谈到,常熟理工学院所培养的人才愿意扎根于基层、服务于基层,正是如东经济发展所需要的人才,如东县人民政府将为常熟理工学院学子量身定制人才招聘政策,希望通过订单式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多种形式促进双方的长效合作。赵尊兵表示,随着区域经济的转型发展、产业的升级换代以及创新驱动的发展,如东地区急需大量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常熟理工学院所培养的毕业生实践动手能力强,正是地方政府、行业企业最欢迎的人才,如东高新区甘当如东地区和常熟理工学院全面合作的先行兵,希望通过这次校地合作对接促进各项合作的落地与实施。

B03I0448.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与来宾合影

随后,参会双方人员就如东县人民政府与常熟理工学院合作的内容、形式、需要克服的困难、已有合作的基础、未来合作的空间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发言。

沈宗根希望校地双方本着真诚、共赢、共享的合作原则促进双方的互融性发展,尽快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内推动进一步的合作,包括根据如东产业发展、企业需求的紧缺型人才组织如东专场招聘会等。双方还要进一步加强部门与部门、企业与学院、行业与学校的交流与沟通,以寻求多重形式的合作可能与合作空间。

(吴春年/摄影 王中教/供稿 王继元/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