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师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二等奖
2020年08月27日16时25分    阅读:3880
供稿单位 / 工会

1.jpg

汪昭(左)和丑永新(右)

8日21至23日,第三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丑永新老师获得“工科组”二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汪昭老师获得“理科组”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江苏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主办,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南京大学等单位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队伍能力提升,实现师德建设与教师专业发展一体化,推动教育改革创新发展。

此次组织教师参赛,学校以近几年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获奖选手为基础,组织专家进一步考察评审,推荐了丑永新和汪昭两位老师参加比赛。在校工会、教务处和二级学院的通力支持和配合下,两位老师根据参赛要求,耗费数月精心准备、认真投入参赛,最终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3.jpg

2.jpg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