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行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0年09月16日21时32分    阅读:380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诚信.jpg

近日,师范学院各班级在教室举行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与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班主任老师给学生宣讲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以及诚信的重要性,并要求学生们诚信应考。随后,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分别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见解,并讲述了关于自己诚信考试的故事,希望学生们能够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结尾时,各班应考学生在生活委员组织下签署了《师范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班主任老师总结此次班会,再次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预祝学生们取得优异成绩。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此次班会旨在提倡学生们诚信应考,进而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学生们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备战即将到来的各项考试。

秘书181 诚信教育 (1).jpg

(张帆 周慧杰/供稿 李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