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学校各食堂相互观摩学习活动
2020年09月22日14时44分    阅读:3487

3.jpg

为促进我校各食堂相互取长补短,提高食堂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师生服务,9月22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东湖校区组织各食堂负责人相互观摩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东湖校区各个食堂,相互交流并了解各自场地布局、食堂管理、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做法,对如何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展开了认真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看到了其他食堂值得借鉴的管理经验和自身的不足,为今后进一步改进和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明确了目标。

一直以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始终把食堂工作作为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在提升食堂环境布局、管理水平、服务能力上下功夫,加强对食堂的管控力度,努力做好师生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本学期,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计划将组织餐饮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管理、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和考核,进一步在提升员工的自身素质上下力气。相信在食堂员工的素质、观念提高的同时,我校食堂整体的服务质量也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张美英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