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分工会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2020年09月24日08时56分    阅读:3610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工会活动20200923.jpg


《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 》已于2020年6月1 日起施行,为倡导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更好的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教务处分工会于9月23日在东湖知新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采用常熟“打卡虞山十八景垃圾分类常熟行”小程序进行,一共18关,涉及生活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余垃圾等四类垃圾的分类知识、投放要求等内容。教务处分工会全体教师一路闯关下来,基本掌握了垃圾分类的规则制度,熟悉了不同垃圾的分类要求与投放规则。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表示将会在生活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垃圾分类、低碳生活、循环经济等理念,为美丽校园、美丽常熟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晓晖/摄影 金晓晖/供稿 马军伟/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