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钓鱼协会举办钓鱼比赛
2020年10月05日09时15分    阅读:3686
供稿单位 / 工会

4.jpg

10月4日,我校教职工钓鱼协会在白茆兄弟钓塘举办了教职工钓鱼比赛。校工会主席徐良、钓鱼协会会长邵勇、秘书长翟春以及会员共20余人参与此次比赛。

正值国庆假期,天公作美,大家都早早来到鱼塘,支起渔具,随着会长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会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调饵料、试水深、定鱼漂、来回挥杆。一阵紧张地准备工作之后,鱼塘开始恢复了平静,大家屏住呼吸,等待第一尾鱼上钩。第一条小鱼上岸后,所有人都开始放松了心情,在彼此交流钓鱼技巧、互相调侃之间,鱼获不断,欢乐的气氛在鱼塘四周传递着。老手们手法娴熟,不断抛竿、抄鱼;新手们谦虚恭敬,时不时向老手们取经求教。时间过的飞快,午饭时分,会长宣布比赛结束。外国语学院的朱晓敏摘得桂冠,来自商学院曹旭平、图书馆吴建平与师范学院王斌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工会主席徐良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钓鱼活动有益于身心。希望更多的老师,加入钓鱼协会,在紧张的工作和教学之余,走向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的乡间鱼塘,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享受着收获的喜悦。


(钓鱼协会/摄影 朱原谅/供稿 王兆娣/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