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工羽毛球协会组织新会员培训
2020年10月12日09时06分    阅读:3383
供稿单位 / 工会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丰收的季节。10月10日,美好的一天,校教工羽毛球协会在东湖校区体育馆开展了本年度新会员培训活动。校羽毛球协会会长王燕、协会秘书长王小英以及大部分会员共3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协会主教练温学书老师早早来到了训练场,报名参与培训的会员都穿着靓丽的队服陆续进场。秘书长王小英一边点名,一边回答会员训练相关的问题;会长王燕推来了训练准备用球。会员们在她们的关怀下,感受到了团体的温暖,一个个都满怀期待,谦虚恭敬地等待着主教练的教导。温老师首先带着大家做准备活动。很显然,有些会员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挥拍击球,经验丰富的主教练告诉大家,所有运动都必须要有热身,这样可以避免运动伤害。准备活动结束后,温老师耐心地讲解了握拍和挥拍动作,并做了示范,在接下来练习中仔细地纠正学员们错误的动作。两个小时的训练很快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期待着下一次培训。

新冠肺炎疫情为全世界人民的身体健康深深地上了一课。运动能够使人的身体保持健康、抵抗病毒。上半年的疫情也严重影响了集体运动的开展。祖国的抗疫成功保障了广大人民的交往和集体活动的正常恢复。校教工羽毛球协会在新学期蓬勃发展,很多新会员加入进来。为了会员们的兴趣培养和健康锻炼,协会特意为初学会员量身定制了培训计划和锻炼方案,并聘请前会长王庆贤、冠军成员温学书、体育教师程千秋3位老师作为培训主教练,帮助会员们尽快提升羽毛球技能。

温暖的校教工羽毛球大家庭,期待更多的老师加入进来,在紧张的工作和教学之余,享受羽毛球运动的快乐。

QQ图片20201012090536.jpg

(王小英/摄影 朱原谅/供稿 王燕、王兆娣/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