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
2020年10月15日14时00分    阅读:258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4CFC3E739C9B6D098AF678C6D3BF07A4_副本.jpg

10月15日,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学习,学习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学习会由院团委书记宋佳玲主持。

会上,由鲍市城讲解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主要情况,并引导学生干部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会后,宋佳玲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交流学习感想。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做奋发有为的时代引领者,能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国家的历史进程中去。

54F0ACAC389241AE6A1470F6F919D1E5_副本.jpg


(张杰/摄影 宋佳玲/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