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昆承论剑”学生干部成长论坛第一课
2020年10月15日20时46分    阅读:239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第一课.jpg

10月14日下午,师范学院于成道楼音乐厅开展了“昆承论剑”学生干部成长论坛第一课。师范学院辅导员何利娜、辅导员岳圆出席本次会议,师范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聆听。

首先,岳圆对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进行描述,就学生会新干事值班存在的问题进行建议指导并对新生干事的工作提出了基本要求。她希望新生干事能一直保持热忱和认真态度,注意工作任务的细节并从中汲取经验。接着,何利娜就新时代青年大学习展开介绍,再次强调校风校纪,要求学生会成员做好榜样带头作用。此外,何利娜还点明了工作效率和创新意识的重要性,要求发挥新干事的创新积极性。

通过此次论坛课程,学生会成员们对自己的角色定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任务的要求,有助于确认以后的工作方向和学习目标,以更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完成任务,丰富阅历。


(王思佳/供稿 李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