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放飞心情——图书馆分工会举行苏州西山一日游活动
2020年10月16日10时31分    阅读:3985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01_副本.jpg

10月15日,图书馆分工会组织馆员赴苏州西山开展秋季一日游活动,带领大家体验太湖风光,领略秋季美好景色。

全体馆员上午参观了西山雕花楼,砖雕、木雕、石雕艺术精品让人耳目一新,亭台楼阁,小桥流水,鸟语花香,俨然是一幅秀丽的江南山水画,又是一首展示太湖山水美丽的诗歌。下午游览石公山景区,赴农家亲手采摘橘子品尝,令人回味。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极具历史气息的人文景观使馆员们流连忘返,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美丽的瞬间。图书馆分工会还在二支部带领下举行“共唱一首红歌”主题工会活动,大家在景区绿地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歌颂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02_副本.jpg

本次一日游活动丰富了馆员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还增进大家的交流,使馆员们劳逸结合、以最佳的精神状态与团结向上的协作精神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去。

04_副本.jpg

(涂海青/摄影 谢静云/供稿 孙金娟/审核 霜木/编辑)